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26.来,小易,双倍狗粮双份快乐。H&H

 

王俊凯趴在沙发上正在视频,听到对方说想吃自己烤的蛋糕时,王俊凯含笑说,

“好,给你烤肯定加满鸡蛋壳。”

忽然觉得自己调侃的话只要是对他说,都像在说甜言蜜语。

手机震动岔开了王俊凯的思绪,看到来电之后他征询镜头对面青年说到,

“我有电话进来了。”

“那你接啊。”

“我要是接他电话把你切掉让你等,回头你又要不高兴了。”

“哦。那我走了你们聊。”对面的青年撅了一下嘴,但又好像并没有生气。

“好了我马上给你打回来。”

“忙啦忙啦,我要去录trap了。给他带好吧。”

王俊凯忽然意识到,可能对方每次说忙,有一部分不是真的忙,是......“傲娇”?

这是个新思路,托辞忙而躲掉,有点可爱。

 

电话那边语气有点冲,接通也不打招呼直接问,

“你那个舍友,他在哪进组呢?”

“爪子?雾独独......”

“昨天晚上胡先煦抽风了把自己锁在寝室厕所里摔手机,关了两个小时才从厕所出来。然后跑了再也没回来。”

“那也不一定跟我们北电的有什么关系。指不定是跟女朋友吵架了。”王俊凯翻开一本杂志不很在意地说。

“没有关系我就不会打给你,你舍友是不是在厦门呢?”

“好像是......”

“那我一会把地址发你,你看着办。”

“别......我本来就不支持他们俩,我就想让我舍友早日脱离苦海。总不能胡先煦跟女朋友吵架,还让我们的人顶上吧?”王俊凯又合上杂志,有点装不下去不很在意。

“哪有什么女朋友,傻*微信置顶都没换过。连夜跑去厦门还水土不服,瘫在酒店里跟我说生了点小病让我帮他请假。我都不在学校我请个锤子,不就是想让我联系你么。”

听到这里王俊凯有点想笑,接着电话那边又说到,

“欲盖弥彰的戏码我可看够了。”

“咳,怪我俩当初演技不好咯。”王俊凯洋装生气。

“我都服了你们这些人,就不能换只羊薅么?”

“可能不行,谁叫你一羊千喜,都喜欢你这只。”王俊凯嘿嘿的笑,然后又问,“真的有置顶?”

“.......”对面一下卡住了,似乎没料到王俊凯的关注点在这,俄而又说,“地址发你,你自己看着办吧,这题我超纲了。”

“好。”王俊凯顿了一下说,“有人给你带好。”

“你怎么不让他自己来跟我说?我今天狗粮撑了,挂了。”

 

郝富申跟剧组请了一天假,因为哭太过了实在不能上镜。跟剧组所有合作老师都道了一遍歉之后,关掉手机,拉上窗帘,就在床上不吃不喝趴了一天。到晚上天黑的时候,终于饿了。他决定先吃饱再继续失恋,终于打开了手机。

手机弹出很多消息,他一眼就看到了王俊凯的未接来电。

切到微信再看,王俊凯发来了许多留言。

“小宝你怎么关机了?出什么事了么?看到回我一句。”

“胡先煦去厦门找你了,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得告诉你他现在人病了在酒店生死未卜,如果你不想有遗憾就去看一眼,要是死了我们可以帮忙报警。如果没死,你也算有始有终。”

“[地址链接]”

“如果你不想去,我也站你。但是他很有可能找去组里,人多眼杂我怕你更不方便。有事情还是说清楚好。”

“有事一定要打给我。”

 

郝富申有一瞬间有点羡慕巨星,没有这件事的话,自己和王俊凯只是泛泛之交,普通合得来的室友。最近接触多了心里多了很多人间温暖,凯哥人超好。

但是啊.......这个叫胡先煦的噩梦怎么还不醒。郝富申真的觉得累了,真不想去管他死活,决定打开手机先叫外卖,刷着刷着又在看到拉面的时候陷入了呆滞。

 

你看面包有的时候也会败给爱情。

比如现在,就有人饿着肚子坐在出租上头昏脑胀,翻江倒海。

 

等电梯的时候,旁边的小妹妹盯着郝富申看。郝富申以为对方认出自己,下意识的摸了摸口罩。

小妹妹盯着他说,

“叔叔,你再按电梯也要慢慢下来的。你都要把电梯按坏了。”

郝富申这才发觉自己一直在按电梯的向下键,赶紧停了手。自己也许可能永远也做不到从容面对他。

 

门敲了很久,里面一直没有声音,郝富申担心胡先煦是不是真的病得不行了,是不是真的要报警。

还是说他又不想见了......

久到郝富申犹豫地想走了,就在他刚转身的时候,门开了,一只手颤抖着从门里伸出来,紧紧拉住郝富申的小臂。


评论(39)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