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00.谁还没个小号呢? H&H

 

“别走。”

就在郝富申错神之间,整个身体先被胡先煦一下拉进门里,又被胡先煦按在门板上。胡先煦额头抵在郝富申肩上,有点虚弱的说,

“别走,让我靠一会。我有点晕。”

郝富申觉得又心酸又心疼,而且有点别扭,

“晕就去床上躺着啊,别硬撑着。”

胡先煦没有动,紧抓着郝富申的小臂说,“我不准你当我死了。”

郝富申心里一股无名火,“说要拉黑的是你,说不再见的是你,现在你又说不准。胡先煦你算老......”

“几”字没来得及出口,就被胡先煦的唇封在了嘴里。胡先煦的唇有些凉,舌尖尝试性地探出,舔了舔郝富申。

这一下真的激怒了郝富申。算什么?这算什么?

郝富申手肘一撑想推开胡先煦,没想到胡先煦身体软绵绵,直接摔倒在了地上。这一摔把郝富申给摔懵了,心里的怒火也熄了一半,伸手去把人捞起来,搂腰抱背运到床上。

胡先煦更瘦了,腰身和自己第一次和他接触时判若两人。不仅更瘦了,而且脸色惨白,额头上滲着虚汗。郝富申把人塞进被里无奈地说,

“站都站不住还不准这个那个的。你怎么搞的?药吃了么?”

胡先煦似乎摔得更晕,糊里糊涂的说着,“厦门好热啊......但是我好冷.......你不要走。”

郝富申一边打开手机熟练的买补给,一边伸手去探了探胡先煦的额头,幸好,应该只是普通的伏热,没有发烧,算是老毛病了。

方才放心地说,“你好好睡一觉,我把你吃的药都买了。等你能说清楚话我再走。”

“什么时候....都不要走......”

 

胡先煦做了一个噩梦,梦里自己跟在郝富申后面,想要追上他。但是无论怎么赶,都追不上,反而越来越远。于是自己就大喊,“别走啊,等等我。”

郝富申好像没听见,加快了脚步。胡先煦拼命跑拼命跑,终于拉住郝富申,“都说了别走,等等我啊。”

郝富申回头看着他说,“你是谁?”

 

梦到这里猛然惊醒,胡先煦长出了一口气。睡了一觉出了点汗,好像人精神多了。清醒过来之后,他的双眼马上去搜寻郝富申,看见青年瘫坐在小沙发上正睡着,安安静静,梦里似乎不开心,眉头锁成川字。

“申申?”胡先煦小声的叫了他一下。

“我在。”郝富申几乎在听到他说话同时就惊醒了,然后连忙回答到。他答的太快了,快到他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快到胡先煦心疼到极点。


郝富申本能地回答完我在,又回神过来,露出了十分哀伤的表情看着胡先煦,

“是叫了我么?”

胡先煦觉得整颗心都被他攥在手里,连忙说,

“是叫你。坐过来一点好么?我有话和你说。”

郝富申听到这句话表情很复杂,好像在做预期,然后跟胡先煦说,“先吃饭吧,你睡了这么久也该饿了。”


“不说清楚我不吃。”胡先煦表情十分坚定。

“那...至少先把药吃了。”郝富申起身默默的去拿药倒水,转回来正好对上胡先煦盯着他的双眼。

是自己没见过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温柔,甚至隐约还有一点楚楚可怜?不过确切地说,是郝富申没见过的表情,俞亮还是见过的。

 

胡先煦接过药看都没看就直接干了,然后直接抱着郝富申的手,喝了郝富申递过来的水。喝完拿开杯子放在一边,不肯放手。

郝富申拗不过他,坐在床边问,“你要说什么说吧。如果你想说......你不能接受我转身就走,不习惯我不再看你,我......”郝富申吸了一下鼻子,感觉鼻子有些酸,然后继续说,

“我也可以继续一个人看着你,不给你添麻烦。我习惯了。”

“你说什么呢!”胡先煦紧紧握着他的手,“我在你心里就这么混蛋么?”

郝富申心里吐槽,可能更混蛋一些。

“我确实说过‘不行,不可能’,但我从来没说过我不动心。”胡先煦牢牢盯着郝富申的眼睛说。

“你......”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胡先煦没有对你动心。”胡先煦又一字一句重复了一遍,继续说到,“你知道我和前女友什么时候分手的么?”

“我......”郝富申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这句话,这完全超出自己谈话内容预期。

胡先煦继续说,

“你不要多想,这里完全没有你的责任,只有我一个人问心有愧。

你还记得乌鹭山是哪天晚上拍的么?

我做了我必须要做的决定,我很清楚我能演出来的状态是什么,所以我很清楚我动心的人是不是俞亮。但是我不想这些心思跟你有任何瓜葛,所以我只能自己处理。”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跟我有瓜葛?”郝富申急急地追问。

 

“你以为我直截了当地拒绝你,只是为了自保么?我承认我自私,但我绝对不是怕你喜欢我。相反,我是怕你并不喜欢我。这是你第一次拍这种戏,我真的很怕你是一时没想清楚,我真的怕你没有出戏,我怕我的情不自禁影响你。如果我能做一个‘坏人’,来保护你走一条不那么坎坷的路。我愿意。”

“你放屁。”郝富申气到开骂,“什么叫你做一个坏人来保护我?你凭什么?你胡先煦比别人多颗狗头是怎么着?”

胡先煦笑了,

“小申。因为你更单纯,也更心软,所以我不能欺负你。如果你只是一时兴起,那你被我拒绝的时候虽然会很难过,但是你很快就会去拍新戏。有更年轻更可爱的男孩跟你搭戏,做宣传。也许你一下就会清醒过来。”

“这个‘更年轻、更可爱’我怎么听起来这么酸.....?”

“啊。03的可不是更小么。”胡先煦倒也不回避这个话题。

“你真行,人家刚成年你都想什么。”

胡先煦又拉紧了他的手,并且把人往自己身边拉了拉,“所以说你单纯。我把和你有关的,能想的,不能想的,都想过很多遍了。”

郝富申突然觉得胡先煦在开车,但他没有证据。

胡先煦继续说,

“我原本想,好好拒绝你一次,如果你很快就放弃了,能不走这条路。我也很开心,我不想你吃我吃过的苦,变得像我一样容易不安。如果万幸你仍然还在乎我,我也一直都在。从来没有拉黑过你,如果你发一次消息给我你就知道了。我不可能拉黑你,万一你需要我呢。”

郝富申听到这里马上站起来去拿胡先煦的手机递给他。

胡先煦明白他的意思,很干脆地接过手机,解锁,点开微信给他看。

看到自己微信的头像赫然列在置顶栏第一排,郝富申气得想摔他手机,被胡先煦一把拦下。

“别别别,飞机场刚买的。”

郝富申忽然想到了什么,问他,“我怎么听说,你去年拍电影,杀青喝多了抱着人男演员不让走?”

胡先煦一下子都明白了,一边摇头一边笑说,

“我真不知道是该去打死李大嘴还是去谢谢他。小申,你总要给我和别人聊起你的权利吧?不然只能默默地想你,默默地刷微博,太苦了。”

“你刷谁,你到现在也没关注我。”其实听到这里郝富申其实已经完全都释然了。

 

胡先煦笑着说,“谁还没有个小号呢?”

 

评论(46)

热度(4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