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成功扭转择业偏见】

大二的时候,学院来了两个国安局的人,带走了一个朝鲜留学生。副院毫不意外跟我们聊这件事,说早有怀疑。

我问他,“老师我们天天一起上课,他成绩比我都好,怎么可能有空敌特?”

副院说,“你们天天一起上课,你从生下来就说汉语,他一朝鲜人门门都比你成绩好,他不敌特用你敌特?”

“连敌特都轮不上你”这件事打击了我,从此奋发学习。

终于在大三选方向的时候,副院语重心长地跟我说,

“去学经侦吧,不然我怕你经济犯罪。”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