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20.什么都两份是不是想成双成对?H&H


后来,那天晚上郝富申再也没见到胡先煦,自己结束彩排就被朋朋送回了酒店。

没有见到胡先煦,就不用把衣服还给他,郝富申想私吞他人财物。

 

朋朋帮他把后援礼物都抱进了房间,又跟他敲定了明天的时间安排才回去。

郝富申刚准备洗漱,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电话那边妈妈关心的问着工作怎么样,吃的好么,住的好么,累不累,有没有被欺负。

郝富申一直笑着说,“住的好,吃得好,妈你不要瞎担心。还被人欺负?我是当演员,又不是跑江湖卖艺,谁欺负我啊。”

妈妈仍然不安心,又反复叮嘱了好几句,一定要保重身体之类的话,才在郝富申的安抚下挂了电话。

 

郝富申忽然觉得有点疲惫,没有了去洗漱的动力。干脆坐下来拆拆后援礼物吧,虽然是小明星,但是后援风气不错,几乎都是些信件贺卡,偶尔还会有送书的。

其中一个牛皮纸袋吸引了郝富申的注意力,袋子鼓鼓囊囊的,不知道装了什么,特别显眼。郝富申拿在手里感觉沉甸甸的,有点担心看见贵重礼品。

拆开袋子,里面是两管烫伤膏,两盒芦荟胶,两盒消炎药,两包暖宝宝。

......

郝富申的心跳到了嗓子眼儿,任何人都可以给自己送这些东西,没错,但,任何人都不会匿名送过来,如果是粉丝,一定有留言。

郝富申拿着牛皮纸袋里里外外翻不到任何一点痕迹,然后猛的把所有的信件贺卡都摊开在床上,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腿伤,走来走去把东西齐整的码在床上,确保一张照片能清楚的收进每一件礼物,然后把牛皮纸袋摆在了正中间。拍照,发微博。

“谢谢大家的关心!所有心意都已收到,期待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

然后在评论迅速写到:快来认领你们的心意,我抽其中一个郝人送手写春节祝福。

再然后是不停的刷新,焦急的等待。

 

每一个回复图片、圈出自己送的礼物的粉丝,他都点进去看了,也几乎所有人的微博里都有迹可循。

不出半个小时,床上所有的东西都认到了主人,除了那个牛皮纸袋。

郝富申兴奋的挥动着小臂,还不过瘾,干脆向后一仰直接把自己扔在床上。这或许什么都代表不了,但就是令人充满希望,令人想捂着脸笑出声来。

兴奋了一会,他又仿佛想到什么,猛地坐起来,开始手机淘宝。

 

第二天下午,朋朋来接他的时候,郝富申开门第一件事就是拿出那个皱掉又被自己用烫斗翻新的牛皮纸袋,对朋朋说,

“上次有个礼物拿错了,这个不是给我的,应该是给胡先煦老师的。你有空的时候帮我给胡老师的助理吧,跟人家说一下我们可能拿错了。”

朋朋蔫弱弱的说好,然后就抱着袋子跟郝富申赶去彩排了。

 

郝富申一整晚都没见到过胡先煦,不过倒是见到了另一个天蝎座。郝富申好像知道了自己看到的那半张模糊节目单的来源。

有人确实生来就适合做明星吧,郝富申这样想,有的人真的就是带着光走过来的。第一次见面感觉对方比想象中瘦好多,也比镜头下好看很多,确实耀眼。

郝富申还是拿着手机远远的坐着,一边观望着那边的人群,一边跟朋朋聊天,

“你说,如果我也想去拍张照片,要怎么做才不失礼?就这样过去是不是不太好.......”

朋朋正在吃郝富申买的切水果,顺着郝富申眼光看过去,好奇的说,

“郝老师,你也是巨星粉?”

“啊?你们叫他巨星?”这个称呼触及了郝富申盲区。

“是啊,不过不是贬义那种。他确实粉丝太多了,几乎每次来都比别的明星粉丝多,我们私底下就叫他巨星。”朋朋拍了拍手上的水,“你把手机给我,别说拍照,录像都没问题,这个我可行了。”

“真的能录像?”

“能,还能问话呢。他人很好,对工作人员都很客气的。”

“那你就帮我随便问问,吃的好不好,住的习惯么,要保重身体之类的吧。”郝富申老实地交出手机。

“郝老师你也是妈粉?”朋朋接过手机好奇的问。

郝富申一脸问号。

 

只见朋朋瘦瘦小小的身影,像滴水入川一样自然的就混到了最前面,怯懦懦的声音郝富申完全听不见说什么,但是能看到巨星看着她的镜头一直在耐心说话。

不一会儿朋朋就回来了,交出手机又抱起水果切开吃。

“郝老师我完成任务啦,吃喝都问了,还让他比心说爱你哟。”

郝富申终于明白这个又矮又瘦又蔫弱的姑娘,在一个随时会被热咖啡洗澡的后台,是怎么好好生存的。鲜活又可爱。


郝富申没有点开视频,而是直接给王俊凯发了过去。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对面发来一句话:

我有彭昱畅签名写真,限量版。


 

评论(19)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