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11. 你有没有听说过俞亮的初恋? G&L

 

时光盯着楼下的温泉出神,完全没察觉俞亮站在了他身后,耳边忽然响起俞亮声音的时候,时光吓了一跳猛然转身,就被夹在了俞亮和窗户之间。

“在看什么呢?”俞亮轻声的问。

“没、没什么。”时光顺势拉上窗帘,好像温泉是个危险坐标,要藏好不能让俞亮看见。两人靠的很近,气氛有些暧昧,时光感觉心跳加速,不自觉的盯着俞亮的唇看。

俞亮仿佛没有察觉,教训他说,“大冬天站在窗口吃风,当心感冒。”

“嘿嘿,小俞老师还挺关心我?”

“跟你住一起,你感冒了还要传染我。”

“就传给你了!”时光说完还做了个隔空亲俞亮的动作,“mua!”

俞亮皱着眉头躲开,“时光你一直这么随便么?”

“我怎么就随便了?”时光听到这话不乐意了,声音都涨了一个调门儿。

“你......”俞亮心里翻江倒海,你跟人交往毫无分寸,亲这个抱那个,不分男女。你感情问题说不下棋就不下棋了,把围棋和我当儿戏。你还趁我喝多了......你轻浮,无耻,顽劣。

但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看着时光一张单蠢的脸,俞亮有点赌气转身出去了。

 

剩下时光一个人在房间发愣,“诶?这怎么了?说生气就生气?什么大小姐脾气?你倒是说清楚我到底怎么了啊?”

 

冬令营的行程安排的非常满,俞亮老师的课在上午,作息规律的俞亮一早就去讲课了,贪睡的时光被安排在了下午三点。两个人直到晚饭才碰面,像没选到同一个老师上专业课的室友。

时光到中餐厅的时候,方绪白川俞亮他们已经坐了一桌子准备开吃了。时光盯着俞亮背影走过去,准备坐在俞亮身边干饭的时候,正听见旁边方绪笑着问俞亮,

“小亮,你说那算不算你初恋?”

时光感觉整个人都原地冻住了。俞亮圆圆的脑袋就在面前,背对着时光的耳朵红红的,侧头对方绪说,

“嗯,算是吧。”

时光僵直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从来没有想过俞亮谈过恋爱,有一个初恋。是啊,为什么会没有呢,俞亮长得好看,下棋也好,出身也好,气质也好,什么都好。

时光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够好。胡思乱想间白川招呼他赶紧过去一起吃饭,他僵直的像个木头人坐在俞亮旁边,没说一句话。

俞亮看时光脸色不对,凑过来小声的问,“怎么了?是不是没休息好太累了?”

时光看着俞亮,餐厅的灯光照得俞亮的脸非常柔和,让时光不觉吸了一口冷气,恍恍惚惚的站起来,“我有点不饿,你们先吃,我回去睡一会。”

所有人不解的目光下,时光落荒而逃。


俞亮回到房间发现时光人不在,也没带手机,也没穿厚外套的时候,心里有点慌了。他开始在每个时光可能去的寝室翻找,都没有。他又跑去餐厅、大堂、会议室,都没有。

俞亮抱着时光的羽绒外套就冲到了外面没头苍蝇似的找起来。半个小时之后,俞亮看到角落里台阶下面坐着的时光,脸冻得惨白,鼻子和眼睛都是通红,整个人缩在地上打着寒战。

俞亮生气了。他感觉自己气炸了。

他用外套把时光裹紧,把人像包粽子一般勒起来,吼道,

“时光你发什么疯?”

时光被他一吼仿佛委屈到了极点,一边哭一边说,“我、我就发疯了!”


 

 

评论(8)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