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12.吻 H&H H


胡先煦没有说话,慢慢起身去给自己又开了一罐rio,一口气喝掉之后,顺势没有坐回床上,而是坐在了床对面的小沙发上。

郝富申紧张的两手都捏紧了手指,一直盯着胡先煦的每一个动作,太紧张以至于他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疼。

胡先煦看了一会手里的易拉罐,终于抬头说,

“王俊凯都知道是吧?”

 

完了。郝富申知道一切都完了。虽然本来也不抱什么幻想,但总暗自期待有那么万分之一的概率,胡先煦也对自己有一点动心。或者哪怕他做个打太极的渣男呢,自己都求之不得。

胡先煦的这句疑问和他的肢体动作,已经传达了足够的信息:今晚剩下的时间,已经不会有什么美好的交谈,最多只有一场自己毫无筹码必输的谈判。

郝富申仿佛觉得,有一个又冷又硬的钩子,钩在自己心上,嵌着肉往外拉扯,滴着血断了筋。而钩子的另一边,胡先煦接下来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是加力的砝码。

 

“他知道。”郝富申说这三个字的时候,声音都是抖的,嗓子打架让他不由自主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又感觉到喉咙像被粗粝的砖块磨破了,好疼。

 

“呵呵。”胡先煦轻声的冷笑。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心好疼,身体也好疼,郝富申强撑着僵硬的手臂挪到床边,声音带了一点哭腔说,“我不知道他真的联系你了,也不知道他把你叫了过来……”

 

“床上躺好。”胡先煦打断了他的动作,“我不是笑你,我是笑我自己迟钝。早就该察觉到的。”

“我......”

没等郝富申说完,胡先煦示意他先不要说话,

“你先缓一缓,既然你都直说了,我也应该明确表个态,最难受的地方先过掉,后面你会感觉好一点。

谢谢你认可我,

但是,不行,没可能。

我们以后也不要联系了,我不会跟任何人提,但是我会规避共同活动。微信我会拉黑,你也不要通过共同好友来联系。

我今天彻底从你的世界消失,你才能恢复的快一点。”

 

此刻床上的郝富申,像断了线的木偶,没了气的气球,瘫靠在床头,他疼的有点麻木了,是真的麻木,手指脚趾一阵阵的发麻,反胃和头昏的感觉轮流摧残他剩余不多的生存欲望。

原来人伤心欲绝的时候,是哭不出来的。

 

胡先煦看着他的样子有点不忍心,给郝富申又续了点热水,

“你喝点水缓缓,振作点。我答应王俊凯好好开导你,不会拒绝了你就跑的。放松点我们聊聊。”

 

郝富申一动不动,眼睛也没有转过。

 

胡先煦无奈,走过去拿起水杯递到郝富申面前,

“不至于的,多大点事啊,我这种糟老爷们儿有什么好。你不喝水我可现在就走了。”

听到这句话,郝富申终于有了点反应,接过水杯机械的喝起来。大半杯温水喝下去,脸上多少又有了一点活气儿。

 

“什么时候的事儿?”胡先煦坐回沙发上问。

“我也不知道,”郝富申喃喃的回答,“不知不觉中吧。最近活动里遇见,都不么怎么说话,感觉完全陌生了,很难过。”

 

“那你就没想过你说出来可能就彻底陌生了?”

“想过,但你值得我试一试。”

胡先煦轻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郝富申,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根本就没出戏?演戏其实很作孽,有的人真的会三年五年都出不来。你觉得我们俩变陌生了,其实很可能是你羡慕时光和俞亮的感情。”

 

“不是的。我知道你和时光不一样,你们以前不一样,以后也不一样。我没把你当代餐。”

 

“我没有光说时光。是,你知道我胡先煦现在跟时光没有关系了。但是你呢?你是不是在内心深处还养着一个俞亮?还羡慕他的一切?清醒一点啊,谁不羡慕俞亮,换我我也羡慕。俞亮和时光的世界那么纯粹,只需要好好下棋,顺便跟对方做个好朋友,就够了。俞亮所有的烦恼都有人替他解决,不用考虑资源、发展、热度,只要专研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现实生活中哪有这种好事?听我的,你早点亲手杀死俞亮,郝富申就会早点活过来了。”

郝富申皱着眉头死死的盯着胡先煦,半晌才说了一句,“嗯……你说的对。”

 

 

胡先煦搓了一把脸,摇摇头继续说,

“我比你出来演戏早一点,这些年我明白一个道理,”胡先煦拿起空易拉罐遮住半边脸看着郝富申说,

“这个工作是要戴面具的,面具能保护你,能让你不被别的面具后面藏着的刀捅到。相信我,这是经验之谈。所以我每次工作都戴上它,言行举止我都在小心,每次通告,我都用它盖住我的脸。但凡可能有镜头的地方,我说什么,做什么,不是真的胡先煦,是在职面具胡先煦。你说我不是代餐,但你不是真的认识我,你知道我摘下面具什么样子么?”

 

“这点我理解,大家都会在公众面前谨慎一些,肯定跟私底下只有家人朋友的样子不一样。但也不能说完全不是自己,只能说是自己的一面,至少我没觉得镜头前的自己跟真的我有什么本质差别。”郝富申认真的回答。

 

“那是你戏演得还少。我问你如果,如果啊,制片人拿着棋魂俞亮的资源,跟你换在采访里承认对上一部戏的女主动心,颜值是你的菜啊之类的,你怎么说?”

“我......”郝富申完全没设想过这个问题,毕竟哪个女明星跟自己炒cp可能都是对方亏.......

 

“我也不想知道你的答案,我就是说这么一个事儿。”胡先煦打断了郝富申的纠结继续说,“工作和生活不一样的,我私底下可能是个特别粗糙的人呢,可能睡觉前不刷牙呢?可能没事就跟舍友夜聊女性身材呢?是吧?说你对我的印象没有时光加成,我不信。”

郝富申沉默了。他想说我对你的感情不是那么肤浅,不会因为你一两个喜好或者习惯有所不同,但他知道胡先煦此刻并不想听到这些。

他也想说我对你的了解远不止这些,暗自追随你的目光也跟你去过很多地方,但他完全没有证据。

 

胡先煦以为自己说动了郝富申,松了口气,再一次站起来,做了结案陈词,

“总之,赶快忘了我,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开心一点。

那,我就先回去了,我在这你也睡不好,我走了你好好睡一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先煦。”听到胡先煦要走,郝富申挣扎着就要从床上起来。但是喝了那么多酒又被反复打击到现在,他手脚一点力气也没有,晃晃荡荡摇摇欲坠。

胡先煦赶紧伸手去扶他,刚抓住郝富申的手臂,就被郝富申失重的腿绊倒,两人齐刷刷栽倒在床上。

 

郝富申的脸紧贴着胡先煦的右肩,胡先煦趴在他身上,两个人陷在软软的被里。

这可能是自己离胡先煦最近的一次了,像王俊凯说的一样,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身体不由自主抱紧胡先煦,胡先煦身上的味道像一瓶八二年的砒霜,又毒又香,仿佛喝了就能死个痛快。要是让我停留在这里死掉该多好啊,郝富申想到这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

胡先煦感觉身下的人紧箍着自己,发出啜泣声,想要撑起身体看看郝富申,然后就对上了郝富申噙泪的双眼,胡先煦不知道人的眼睛里为什么能包含这么多情感,看起来颓然又凄烈,不安、不舍、不愿意混在眼泪里,有一滴落在了胡先煦心上。

 

郝富申没有松开抱着胡先煦的手,直视着胡先煦的双眼,他在胡先煦眼里看到了一点不一样,看到了今晚这个行云流水的胡先煦之外的一丝慌乱。

他从小就演戏,郝富申差点忘了自己对胡先煦的评价,是个好演员。

忽然对胡先煦说,

“假的,你骗我。”

“我骗你什么了?放手,让我起来。”胡先煦义正严辞的说。

郝富申不仅没有放手,反而扣住胡先煦的头猛的带向自己。

唇齿的触碰只在一瞬间,他感受着胡先煦的抗拒和撕咬,舌尖舔到一点血腥气,却显得异常甜美。胡先煦没有给他太多时间沉溺,抽出手来按住郝富申的脖子,郝富申没办法呼吸,终于停下来这次两败俱伤的亲吻。

 

但胡先煦掐着郝富申脖子的手却没有停下来,他看着脸微微胀红的郝富申,出奇愤怒的说,

“郝富申你别发疯。”

然后才慢慢松开自己的手。

胡先煦刚松手,郝富申就猛的箍着胡先煦的腰向旁边一摔,自己直接翻到了胡先煦身上。

“我就发疯了。”

然后压下来又一次吻住胡先煦的嘴,穷凶极恶的吻像沙漠里干渴的旅人,疯狂的索取着最后一滴水。郝富申分不清自己是在接吻还是在咬人,他感觉胡先煦咬破自己的嘴唇还挺疼,他听见胡先煦囫囵的吼着滚,他压着胡先煦想要跟对方一起沉入地下长眠。

 

他感到了胡先煦的回吻。

 

评论(39)

热度(3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