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10.也可能真的盖棉被纯聊天呢 H&H

 

郝富申一下就醒了,酒也醒了,觉也醒了。晃晃悠悠的从床上支棱起来,看清胡先煦之后表情有点复杂,然后忍不住就微笑了起来。

“笑啥呢,是不是喝傻了?”胡先煦拍了拍他。

“不是,你把眼镜递我,我有点看不清你,有点不敢相信。”

胡先煦给他拿了眼镜,又给他倒了水,然后把人往里推了推,

“来,给心理咨询胡老师让个位儿。我看你也起不来了,咱俩坐床上聊吧。”

郝富申刚醒酒的脸腾一下就红了,挪了个窝靠在床头,直愣愣的盯着胡先煦。

胡先煦也没客气,在郝富申身边肩并肩坐下,对上郝富申潭水般宁静的双眼,说,

“得,这机器又卡住了。说说吧,郝富申同学,你怎么啦?”

 

王俊凯车还没到住的地方,电话又响了。

“什么事?我在坐车。”他学着对方的语气打了招呼。

“我寄了两份新年礼物去你工作室,你让助理看一看。”

“干嘛寄两份?另一份你不会自己送?”

“那你不给他也行。反正你都收了也一样。”

王俊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这点关系一般人盘不明白,于是换话题说,

“我给胡先煦打电话了。”

“我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寝室群里说他假借接到专业课老师电话,逃单跑了,胡人钱少实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寝真逗。”王俊凯实在没忍住大声笑了起来。

电话另一头的青年也笑了起来。

两个人隔着电话笑了足足一分钟。

2021年的冬天有了点暖气,多少久违的朋友没有再等来一次开怀大笑,多少长别的恋人没有再等来一次四目相对。

愿每个人新年都健康快乐,愿每个人都远离疾病和离别,愿我的小王子开心玩音乐,无忧无虑,王俊凯默默的想,如果神不嫌我贪心还能再许一个,愿我们能常见面。

 

“所以你暗恋别人啥也没开始就自己先崩溃了?”胡先煦像看傻小子一样看着郝富申。

“嗯......”郝富申感受着右肩传来的温热,吸了吸胡先煦身上的气息,青年的热气混着一点果木香和浅浅薄荷味,让郝富申的头不自觉的向胡先煦那边偏了过去。

胡先煦还在认真思考怎么开导傻小子,“对方到底是多难搞啊?圈内人?顶流小花?”

“嗯,是圈内的。但是也不算流量吧......是个好演员。”郝富申偏着头盯着胡先煦,显得有些贪婪。

“要是个普通演员,又像你说的对方也没成家没谈恋爱,你怎么就不能鼓起勇气去试试呢?哎说不定就行了呢?说不定是吧,对方就被你这个跳舞机器人、大长腿,给打动了呢。”

“会被打动么?”郝富申表情很柔软,看着胡先煦侧脸,胡先煦白净,俊秀,挺挺的鼻子令人心动。

胡先煦也看着他,两人对视了一会,胡先煦忽然坐直了身体,然后一字一句的说,

“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要是问错了,你可别打我啊。”

“不会啊,你说什么都行。”

“郝富申,你说的那个人,不会是我吧?”

房间里一片寂静,听不到空调声音,也听不到客厅电视声音。静到仿佛时间都停滞了,静到脱离了尘世。

在寂静之中,郝富申的心跳像雷音鼓一样响。

“是你。”

 

               

评论(20)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