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04.酒干倘卖无H&H


“真的是胡先煦吗?”

郝富申有些难为情,眼睛看向地面,不说话。

“是男的倒也不是不行,但你也不用上来就挑战地狱模式吧?”王俊凯扶着额头,“我给你两条建议,要么找个圈外的,要么...找个和你一起入行,知根知底的。算了,最好还是圈外的。”

“凯哥,是不是你可以,但我不行?”郝富申虔诚的问。

“我可以?”王俊凯一脸自嘲,

“我不过是在爱情里苟活着而已。你以为你看到我的那一次是偶然么?不是的。这些年我们不在一起,档期也不一样,几乎很难见面。从最开始异地恋的新鲜,到不停争吵,再和好,到后面连争吵都碰不上档期。你见到的那天,我其实已经煎熬了很久,身心俱疲,我不想再继续了。于是发信息给他说有很重要的事要通电话,他到晚上才回复我,说在录综艺,等周末的。呵呵,我想分手,要等周末。

但是我不怪他,因为我也一样。我不仅没有时间,更不能真的站在他身旁保护他,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俩都一直缺席。

然后我等到周末打给他,我们两个又开始吵架。他抱怨我,说为什么他二十几个小时没睡觉,赶工下来第一时间打给我,我还这么冷淡。我说,我继续不下去了。他听到先是沉默了,然后默默的开始哭,说实话他一哭我就后悔了,我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是自己辜负了他。后面的事你都看见了。”

“那现在呢?”郝富申有些急切的问,有种同病相怜的期许,又忽然发现自己可能唐突了,连忙改口,“不是,我不是要八卦你,我只是想...”

“现在也没分成。”王俊凯倒是坦然,“分不掉了。我们在一起太久了,已经分不掉了。我们两个,就像曾经一起抱着满满蜂蜜罐子的两个人,有一天罐子摔碎了,蜂蜜流光了,我们抱着满手碎玻璃,回忆着原来的一罐蜂蜜,又不能放手,又没得吃。一舔玻璃一嘴血。所以我说,我不过是在爱情里苟活着。”

“哎...”郝富申轻叹了一声,“我听着都觉得好难过。但是哥,我不想放弃,我想试一试。不然我会一直耿耿于怀。”

“我服了。真的我败给你们这些天蝎座了,真的,一个两个我都搞不定。”王俊凯看了一眼手机,“我最近的行程是明天上午十点的,今天晚上还有时间,你跟我走,别在这里闷着干想了。我们找个地方喝酒慢慢想办法,但是小宝,你要清楚你的机会很有可能只有一次,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嗯。”郝富申点头,然后乖顺的拿起包准备跟王俊凯出门。

“口罩戴好,别穿校服,带个帽子。”王俊凯拿起自己的帽子往他脑袋上一盖,“以后有点自觉啊。自己要保护好自己,你像他那么执着就算了,可别像他那么天真。”

郝富申笑了,他知道王俊凯想到的是另一个天蝎男,但是从王俊凯语气中听到的重视,让他对自己的感情又燃起了期待。

这种期待在他们几个大男孩喝掉了两瓶洋酒之后,燃烧的更猛烈了。王俊凯看着抱着果盘坐在一边认真用牙签串蓝莓的郝富申,默默走出KTV包厢打起了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什么事?我在开车。”

“你有胡先煦电话么?”王俊凯开门见山的问。

“有,一会发你。”

“你不问问我干什么?”

“能猜到一些,不说了,我要进地库了,挂了。”

对方就这样挂了自己的电话,王俊凯也不生气,这个家伙真是聪明到又可靠又讨厌。

评论(18)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