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lof屏蔽了lof自产的新年宣传图,因为中间老福鸽形象为肉色......


我收到lof寄来的新年礼盒,里面有我写的对联,于是我写了一篇反po,

结果被lof屏了。

🤦🏻‍♂️据我观察礼盒封面的鸽子肉色过多,应该是被判断为裸露图片。


申诉不通过,没办法我只好“骂了”审核,让他醒醒。


骂完,申诉就通过了。我觉得大过年凶他不好,想把骂他的话删掉。

修改不通过。


@沈河君 lofter知名抖m。🤪





评论(14)

热度(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