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挂个人

来lofter这么久,第一次有挂人的机会。





指路普信渣男@朝浩然 


之前参加了写春联的活动,写完被lofter印出来做新年礼盒。

😸大过年的,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要把我挂门上,新的一年你们的幸福就由我来守护吧,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礼盒收到,以下为反po。





我就问问你们这种把我印成宾馆小卡片的主意是谁出的??🤪🤪🤪

@LOFTER小秘书 


真的,既然都印了小卡片,建议你们不如直接印成:

春浓

——朝浩然



原文字体不香么?



感谢为对联手书的朋友,字写的很棒。


感谢@生活颜究所 让我和这位手书朋友有双双被挂的机会。


祝大家新年都能愿皆乘风,虎啸春浓。






评论(10)

热度(3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