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T:来聊聊个子高的烦恼 ?个子高真的是有烦恼的啊啊啊啊!

一米八的猛一会有什么烦恼呢?

🤪当然是为什么我特么没有一米九啊。


长年在江浙沪活动,感觉我的身高也还够用。上能帮小姑娘放行李,下能到下水道掏猫崽,

徒手能从楼外面爬二楼把缺心眼不敢跳的傻猫薅下来。


直到有一天,我坐地铁经过南京西路。

当时我站在门边,到站之后上来四个人,四个人就把我圈在角落里了。


三男一女,姐姐都有185,三个小哥哥都195+。

我当时就感觉空气都凝结了,

不知道为什么,当了一辈子猛男,我忽然想叫两声“喵喵”?


我???


真的,你们要是试过这种氛围就知道了。

全员包围,连女性都比我高的时候,我可能不是人。

🤦🏻‍♂️


评论(13)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