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24.愁看残红乱舞,忆花底初相逢。H&H

 

所有人嘻嘻哈哈着,只有郝富申僵直地突然问了一句,

“什么电影?”

喝多了的男演员拍了拍他,“小郝你挺八卦啊。我没问他啊,反正就电影,去年的事。”

去年,电影。显然这个八卦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郝富申呆住了,他干掉了自己杯里的酒,默默站了起来,失魂落魄的走出饭店。

他想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大哭一场,却发现正是七八点最热闹的时候。周围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快乐。

郝富申翻着手机,拨通了那个自己从来没打过的电话,他知道胡先煦可能根本不会接,但他必须打,多余的事情他已经完全不想考虑了。

三声之后,电话接通了,胡先煦并没有郝富申预想的冷淡,而是带点亲近的说,

“怎么啦?在录节目么?”

这句话成了击溃郝富申的最后一颗稻草,他溃不成军,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胡先煦踩在脚下践踏着。

 

郝富申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成串的涌出眼角,他嘶哑的吼到,

“胡先煦,你什么都不能留给我,至少给我留点体面好么?”

胡先煦意识到他没有在录综艺,而是喝多了,于是说,

“出什么事了?”

胡先煦的声音很低,郝富申听不出他是冷淡的还是关切的,不过此刻都不重要了,他只管自己说完心里的不痛快,

“你让我彻彻底底在这段感情里像个小丑。呵呵,当然对你来说这段感情完全不存在,但是对我来说,他曾经是我最重要的东西。

我可以接受你拒绝我,可以接受你有新的恋情,我可以接受你在镜头面前跟所有男人女人互动,唯独不看我。

但是我不能接受整个故事的开始就是个笑话。”

郝富申伸手试图遮住眼泪,却越发泣不成声,

“我不能......我不能接受你抱着我说‘郝富申,你让俞亮别走。时光不能没有俞亮。’这件事,只是你的一个职业习惯。

我不能接受我以为我们之间有过的特别,只是你常规表演手段。”

混乱之中,胡先煦说了一句什么,但是他声音太小,完全被郝富申的醉话盖住了,

“胡先煦你赢了......你的面具真的彻底打败了我,我已经没有一丝尊严了。

都是假的……你每一次靠近我都是假的……我现在知道了,你只是需要看俞亮对你动心,好让你演出最精彩的时光。

谢谢你毫不犹豫的拒绝过我,现在我终于清醒了,知道都是我自作多情......

祝你星途坦荡,一直做个好演员。”

“你在哪?”胡先煦声音仍然不大。

“我在哪不重要。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也永远不会快乐。我挂了,拉黑了。

我当你死了。”

“你...”

放完狠话郝富申就急急地挂了,他真的很怕再听到胡先煦任何一句官方回答。

 

郝富申泪眼婆娑的拿着手机,删掉了微信上胡先煦的对话框,清空了一个名叫“最小码”的相册,把刚刚拨完的号码拖进拒接来电。

仿佛自己手动的够快,自己就还是完整的自己,那个人就不会把自己的心都挖空还让自己像个笑话。

 

认识这么久,郝富申终于对他说了一次不。从胡老师到小胡,从小胡到先煦,这是郝富申第一次叫胡先煦的全名,终于给自己的幻想和疯癫做了了断。

 

犹记得第一场对手戏,他拘谨地按自己的理解去演一个“期待对方回应,认为与对方充满羁绊的少年俞亮”,他拿着道具电话,直视布景窗内不熟的青年,回忆着自己对“羁绊”的所有认知。

第一次说“不管我和谁下棋,心里想的都是你。”的时候,两个人同时笑场了。

直接NG。

郝富申笑着跟胡先煦说,

“胡老师我感觉这块还缺个bgm,我说完这句话就应该播什么婚礼进行曲,感觉俞亮下一秒就要求婚了。”

胡先煦也在笑,

“对,我也感觉俞亮马上就要从兜里掏出一棋子儿,然后说,”说到这里胡先煦还特意学了郝富申不眨眼的表情,

“时光,在一棋(一起)吧。”

“什么破梗,扣钱了。”郝富申笑着说。

胡先煦也是一顿爆笑。

候场看回放的时候,郝富申还真的调出婚礼进行曲,大家又是一顿狂笑。胡先煦拍了他的手说,

“你是多想嫁给我,小郝你挺皮啊。”

不熟的演员,中二的剧情,当时没有人往心里去。

后来胡先煦眼里的郝富申升级到2.0版本,更人性化互动体验更好,回复信息速度更快,但却开不起这些玩笑了。


不敢开玩笑,也不敢起争执,先动心的人没有这些资本。


评论(45)

热度(3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