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21.南风吻脸轻轻,星已稀月迷蒙 G&L

 

时光胡思乱想的时候,也设想过俞亮来问自己,兄弟和他哪一个更重要。当然,俞亮的性格绝对不会真的这么问,而且自己也绝对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嗯,还是俞亮重要。

 

时光现在纠结得直锤出租车座椅靠背,车窗外的雨更大了,还有些隆隆的雷声,天也已经完全黑下来。他想起了那个在下雨天孤独等待有人能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俞亮,非常心疼。

他又想起自己刚跟方绪许下的承诺,有一瞬间他甚至想假装没有接到过洪河的电话,就这样不管不顾冲向俞亮,俞亮现在应该就站在湿漉漉的楼道里等着自己呢。

 

“师傅,前面掉头,去三院。”

那天晚上时光浑浑噩噩的,感觉自己仿佛在三院走廊上来回奔走的僵尸。陪护需要紧急手术的病人真的太累了,一趟一趟的拿化验单、送检,推洪叔叔去CT、备皮。

洪河赶到的时候,时光虚脱的靠在手术室等候区墙上,两眼失焦望向窗外的暴雨。

洪河跑到他身边拉着他的胳膊连珠炮的问了好多问题,时光好像一句也没有听清,又好像在梦里忽然惊醒,猛的推开洪河,

“我必须先走了洪河,回头再来看叔叔。”

然后头也不回冲了出去,洪河根本拦不住时光,眼看他消失在走廊尽头,再从窗口目送他冲进暴雨里。

 

已经这么晚了,俞亮肯定回去了。时光甚至能想象到俞亮的等待,从焦急到无奈,无奈到失望,然后在失望中逃离时光的世界。

时光后悔跟俞亮说了“要等我”这句话,如果俞亮真的在雨中等他了很久,自己会更难过。

在暴雨中一路狂奔,时光眼泪流出来再被雨水冲刷掉,像奔跑在没有方向的世界里。

等他跑到爷爷家楼下的时候,雨快停了。时光远远看向楼门口,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黑暗中有个笔挺的身影,向他跑来的方向张望。

 

还没等时光走上去,一声刺耳的刹车切断了他的所有思路。

方绪把车停在时光俞亮之间,走下来扶着车门,看也没看时光一眼,对俞亮说,

“小亮,跟我回家。”

“俞亮!”时光迫切的想留住他。

“小亮,听师兄的话,师兄不会害你。迟到过两次的人,不值得你再等了。”

“师兄。”俞亮的声音有点哑,“麻烦你这么晚过来,我都说我没事,真的没事。你先回去吧,我有话跟时光说。”

“小亮,回家!”方绪有点恼。

“师兄,这是我的选择。真的没事,不用担心我。”俞亮一脸倔强地说。

方绪气得回身用手指了指时光,甩上车门开走了。

 

方绪的车消失在楼宇间,时光回头再看俞亮,他穿的有点单薄,还是呢子大衣,围着围巾。在寒冷冬天雨夜里,站在楼下等了自己五个小时。

时光像奔向救命稻草一样冲过去紧紧抱住俞亮,勒到俞亮感觉胸口有点闷。

时光哭着在俞亮耳边说,

“不要离开我,时光不能没有俞亮。俞亮你不要走,不要走。”

俞亮没有说话,任时光抱着他,静静感受时光身上湿透了的衣服浸过来的湿冷水汽,忽然问时光,

“时光,我可以吻你么?”

时光猛的抬头,不敢置信地看着俞亮,俞亮的眼睛亮晶晶,像皎月,像繁星,像归舟渔火在栈桥边的晚映。

时光不能自拔地将唇靠了上去,在触碰到俞亮双唇的那一刻,感受到了俞亮一样热切的回应。

时光一个月的腹稿,在唇齿的厮磨间,在舌尖的触碰追逐间,蒸发的一个字也不剩了。无论过了多少年,时光都无法忘怀那个夜晚,那份最初的悸动永远可以拨乱自己的心。

青年间的拥吻难舍难分,好像彼此都为这一刻等待得太久,久到失去耐心把内心的情意慢慢说给对方听,必须在此刻都赋予亲吻之中。

 

直到两个人都有些缺氧,才缓缓分开。俞亮自然握紧时光的手,问他,

“爷爷晚上还回来么?”

“啊,我差点忘了。”时光一拍脑袋,“回来,这会儿应该快回来了。”

“那要不要去我家?你这样子爷爷看见会担心吧。”

要要要要!时光觉得俞亮真的是温柔到杀人了,想张嘴大喊我要,嘴上却紧张到咬舌头,只能猛点头。

“那好,我们回家。”


评论(9)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