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13.时光说要给俞亮名份 G&L

时光完全没想到,温泉之旅会是这样。俞亮现在把他架在淋浴间里,放着温水冲着自己的胳膊腿,一边冲还一边训自己,

“你有什么事一定要自己在外面冻着?冻着就能解决问题?”

俞亮进来的急,衣服都没脱,穿着衬衫跟时光挤在狭窄的淋浴间里,衬衫湿透了,贴在胸前,让时光的眼睛移不开。时光一边享受着俞亮温柔的冲淋,一边还想着俞亮的初恋,撅着嘴嘟囔到,“诶,冻死就冻死了,反正也没人心疼。”

俞亮刚压下去的怒火,听他这么一说又蹿了起来,手里拿着的花洒往时光胸口上一摔,

“那你自己冲。”

“疼疼疼!俞亮你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脾气这么大,说生气就生气?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时光越说越委屈。

俞亮一手撑着时光背后的墙,盯着时光的眼睛说,

“我非常生气你不珍惜自己。时光,我知道你心底有我不能触及的秘密,但无论是什么,你也不能每一次都这么轻易的放弃自己。上次不下棋也是,这次也是,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放弃自己?总有人在乎你啊。”

时光忽然感觉有点不对,俞亮生气是因为担心自己?

“我...我........”时光我了两句有点哑火。

“你什么你,温水冲是防冻伤,赶紧冲好了去温泉里泡一泡,不然就真的感冒了。”

 

两个人坐在温泉里,靠着石头,仰头看着天,一人一句的聊着。好像这一两天的意气一下子烟消云散,好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事情只要涉及到俞亮,就很容易惹火,又很容易原谅。

“俞亮,你是谈过恋爱的吧?”时光躲在热水里有了探究的勇气,反正也是过去的事了,现在俞亮还是很在意自己的。

“没有啊。”俞亮表情坦然,不像说谎,“哪有时间。”

“那.......晚上吃饭的时候....绪哥问你初恋什么的......”

“是说你啊。”

“我我我?”时光感觉自己眼睛瞪得像铜铃,耳朵竖得像天线。

“这怎么了么?”俞亮一脸不解,“不过可能也不完全算是你。我们晚上在聊围棋上有没有那种让你第一次遇上就特别心潮澎湃的对手,师兄说是我爸爸,白川老师说是师兄。然后他们一起问我,我就说,心潮澎湃没有,倒是有心碎。想起小的时候和你下棋,我输的怀疑人生。那几局的棋谱我画过一遍又一遍,烂熟于心。我一直在想,你明明就是跟我一样的同龄人,怎么能下出那种又古朴大气,又灵动巧妙的棋。所以师兄就说,‘说起来时光也算你初恋了。’我没否认。”

这段话时光听的是五味陈杂,那不是我,是褚嬴。时光心里一时不知道该嫉妒褚嬴占着这个“俞亮初恋”的名号,还是该替褚嬴开心俞亮真的很认可他的棋。

“那你现在和我下棋,就没有点心潮澎湃的感觉么?”时光努力找补。

俞亮盯着他,露出了很温柔的微笑,“现在和你下棋,每一局都好像在画楼西畔桂堂东。”

时光觉得自己仿佛喝醉了酒一般,脸发烫,心发慌,美滋滋。他想给俞亮一个大大的拥抱,于是就直接问,“俞亮,我可以抱你一下么?”

“嗯?现在?”

“对,就现在。”

“我们没穿衣服啊......”

“那怎么了,俩大老爷们的你怕什么。”时光一边说一边就往俞亮身上一扑,然后被俞亮稳稳地接住了。

俞亮温柔的抱着他,还拍了拍时光的背,“不管你心里有什么不想跟我说的秘密,都可以。你还有我,可以一直陪你下棋。”

时光沉溺在于亮温柔的拥抱里,头趴在俞亮颈窝间,感觉像是喝了三春陈酿,饮了刘伶杜康。俞亮没有拒绝他的拥抱,但却对他之前的亲吻非常生气,时光忽然想到了一个不合时宜的词儿:名份。

俞亮是一个非常严谨、自律又有点古板的人,他把你当朋友,就会在朋友范围内真心对你,他如果把你当对手,就会在对手的范围内尊重你。但不代表他心里就没有别的感觉。

时光觉得自己应该找机会表白。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