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错车】双向奔赴rps·光亮郝胡两条时间线

08.“小郝,我来陪你通宵夜聊了。” H&H

 

胡先煦敲门进来的时候,王俊凯一集综艺还没看完,电视里漂亮的小青年正在和一个微胖、小眼睛的歌手合唱,青年身影映在王俊凯眼里,异常耀眼。

小助理客气的和胡先煦打了招呼,拿着车钥匙出去了。

胡先煦一路上设想了很多情景,王俊凯不管遇见什么困难,需要靠自己才能解决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无论是人脉、资源、甚至钱,哪怕是王俊凯忽然傻了毕不了业,需要枪手代写论文,都轮不到自己。

有一瞬间,胡先煦的思路拐到了某一个人身上,虽然快就被他否定了,但心里却莫名的忐忑。

 

王俊凯招呼他在窗边的小茶几坐下,然后给胡先煦开了一罐rio,

“先煦,大晚上把你折腾过来了,抱歉啊。事出突然,我确实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不用客气,都是朋友,你说有事要和我商量,到底出什么事了?”胡先煦赶过来确实渴了,说完就直接把一罐rio吸了个干净。

“我的一个好朋友遇见了非常麻烦的感情问题,没办法跟家里说,也没办法跟经纪人商量......他也没有职经。但是我很快要去赶日程,不能陪着他,他状态非常不好,我特别担心。因为你们也算熟人,所以我情急之下想找你过来帮忙照看他一下。最好能开导开导他,做演员的路还有很长,没有必要因为一时冲动耽误了自己。”

王俊凯发誓自己已经在秃头措辞了,如果一会郝富申后悔了不想跟胡先煦坦白,也还有退路。就在他绞尽脑汁想下一步该怎么说的时候,胡先煦突然问,

“郝富申谈恋爱了?”

王俊凯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是他?”

胡先煦感觉潜意识里的另一只靴子终于重重砸到了地板上。

“你我都认识的演员,不多。跟我熟到你能找我来,更少。糊到没签职经,郝富申。”

王俊凯噗的笑出声来,真他妈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跟那位供出你电话的要是一起考研,也绝对能考到一个学校去,说不定还是同寝。无奈拉回自己思路继续当说客,

“也不算谈恋爱了吧......”

“郝富申被人拒绝了?”胡先煦第二次抢答。

“也不能算被人拒绝......”

“我去!郝富申不会是喜欢上有夫之妇了吧?”

王俊凯有种错觉,感觉胡先煦此刻特别来劲儿,如果没有自己在这,胡先煦应该就冲到卧室里去问郝富申当事人那两口子都是谁了。

“都不是,不是这些,不过确实是很伤人的事。你来之前我们几个朋友陪他喝了点酒聊了一会,但是他情绪一直很差,现在在里面休息。先煦你要是方便的话,就去帮我劝劝他。”

“得嘞,失恋这事我也算有一次经验,一会好好跟他分享一下。保证让他笑出声来。”胡先煦暴露出天津汉子的哏来。

 

推开房门,屋里有点冷,还有一股酒气。郝富申斜趴在床上,两只脚还荡在床外。王俊凯也没有开灯,远远的跟他说,

“小宝我先回去了,有事你给我打电话。先煦过来陪你了。”

郝富申似乎没有听清,迷迷糊糊侧了下头。王俊凯也并不介意,转身看着胡先煦,忽然露出胡先煦从没见过的严肃表情,

“事先说好,不许欺负我们北电的人。”

胡先煦听的一头雾水。

 

送走王俊凯,再走回郝富申床边,看了看这个趴在床上有点扁的失恋青年,胡先煦干脆一屁股坐在郝富申身边,伸手揉了揉郝富申蓬松的头发,笑着说,

“小郝,我来陪你通宵夜聊了。”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