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浩然

食梦还销魂,头像既本人。
🔂
红尘落拓客,独饮一壶春。
🤦🏻‍♂️
男的,迎而上的那种男的。
🤖
lofter唯一不指定人工智障游客。
😸
lofter审核唯一指定暗恋猛一。

【小豆棚】常年卖茶叶(接免费约稿)

长年接约稿,免费。


WB 🆔:7538241351 两边都接,这里发不了就在那边备份


0.最多每天接一个,最慢三天出一篇,短或微。


1.可选定题材,掌柜的擅长惊悚悬疑,诸位可酌情。可以提到开车,不会有驾驶描述。


2.可指定人物,比如退役美国总统x退役克格勃,但如果是我不涉猎的明星、演员,不保证像。客官愿意约我x你也行。

我不涉猎的历史人物我自费去专研。


3.可指定场景和关键词,指定结局方向。


4.一念头一世界,我可渡你入梦,不能渡你往生。


5.快乐是你的,但情节是我的。如果客官以后在其他地方看见类似的情节,问我我没回复,就是您看错了。


6.收投稿,付费的,价钱好商量,有什么好情节好梗可以来抵茶钱,也可以當给我,照顾小店生意。


7.个人原因,写不了bg,不了解女性恋爱心理。贾南风这种倒是没问题,估计也没什么恋爱心理。

同理,几乎bg恋爱题材电视剧也几乎都没看过。正剧不妨碍。


8.留个称呼吧,客官可喊掌柜的,或者朝哥。


9.啊....其实我也不太擅长写谈恋爱的............

真的不太擅长写恋爱,没有人想看打打杀杀么?




评论(104)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